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南网公司总部举办2019年迎新春活动(图文)

孟振平出席 曹志安致辞

  2019-02-11

10.jpg

  1月31日,公司总部举办2019年迎新春活动,公司系统书法家现场挥毫,为总部广大干部员工送福。赖增鹏 摄。


  南网报讯 1月31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南方电网公司总部举办2019年迎新春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公司在家领导与总部干部员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庆佳节。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出席活动,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曹志安致辞。


  曹志安代表公司党组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员工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美好的祝福。曹志安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积极“争先进,创一流”,展现了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干事精神,通过共同努力,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良好成绩,高质量发展实现新开局、创建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探索。


  曹志安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全年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公司三届二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的部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在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在服务党和国家大局中体现央企的地位作用和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当天举办了猜灯谜、送春联等10多项简朴的迎新春活动,总部干部员工踊跃参与,气氛热烈。


  南网报记者 孙维锋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南网公司,总部,迎新春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