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南方电网公司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记者 孙维锋  2019-01-22

  1月21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及全国安全生产、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形势和问题,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曹志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毕亚雄、贺锡强、陈允鹏、刘启宏出席会议。


  2018年,公司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以及国家有关部委的工作要求,安全生产局面总体保持平稳,“大安全”格局初步形成,安全风险管控取得良好成效,安全管理基础进一步夯实,各项指标创近年来最好水平。


  曹志安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公司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坚持依法治安,推进科技兴安,强化源头防范,坚守安全底线,以打造本质安全型企业为目标,持续确保安全生产局面稳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曹志安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党和国家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清醒认识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硬约束,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要重点抓好以下六方面工作: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夯实“大安全”管理格局;强化重大风险管控,确保实现全方位安全;整治突出问题隐患,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全国两会、春节、春运和春晚深圳分会场等重大活动保供电万无一失。


  会议通报了近期公司内外安全生产典型事故事件,表彰了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南方电网,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