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全国总工会肯定国网公司职工队伍建设工作

全国总工会李玉赋、阎京华同志肯定公司职工队伍建设工作

作者:李至仁 杨培兴 李程  2018-12-28

  近日,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玉赋,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阎京华分别对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职工队伍建设工作作出批示,高度肯定公司党组坚持紧紧依靠职工办企业、加强职工队伍建设的做法。


  李玉赋在批示中指出,公司高度重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会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公司印发的《改革方案》实施意见,认真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措施有力,切合实际,针对性和操作性强,望抓好落实,推动公司的改革和发展。阎京华在批示中指出,公司高度重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认真研究制订《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明确改革的“路线图”、工作举措和任务清单,应予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公司党组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组织制订并印发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提出26项工作举措69项重点任务,明确了推进职工队伍建设改革的具体路径和时间节点。国网工会坚决贯彻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制订公司《职工素质提升工作手册》,指导各单位提升职工队伍政治素质、专业素质、法治素质、道德素质、文化素质,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素质职工队伍,为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有力保障。


  下一步,国网工会将紧紧围绕职工素质提升,推广公司《职工素质提升工作手册》,努力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职工队伍;始终坚持把工会阵地建设与工作业务相融合,广泛开展新时代劳动竞赛,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引导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创造;认真贯彻公司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中国工会十七大部署落地实践的通知》,牢牢把握企业发展与职工成长成才的交汇点,切实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上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全国总工会,国网公司,职工队伍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