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北京开始2019年售电公司与电力用户绑定工作

作者: 记者 谢文川  2018-12-12

   11月7日,首都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北京市2019年售电公司与电力用户代理关系绑定相关工作的通知》,正式开始2019年售电公司与电力用户的绑定工作。


  通知要求,已入市的合格售电公司需要在2018年12月11日前在首都电力交易平台与电力用户完成代理关系的申请及确认,2018年12月12日前携带签订的市场化购售电合同(明确购售电服务价方式和偏差考核承担方式)完成合同备案及现场绑定。


  据了解,北京市合格售电公司的准入条件要求,售电公司应当依照《公司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其负责人无不良信用记录,并按照规定要求做出信用承诺,确保诚实守信经营。资产总额不得低于2千万元人民币。拥有10名及以上专业人员,同时至少拥有一名高级职称和三名中级职称的专业管理人员。应具有与售电规模相适应的固定经营场所及电力市场技术支持系统需要的信息系统和客户服务平台,能够满足参加市场交易的报价、信息报送、合同签订、客户服务等功能。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北京,售电公司,电力用户,绑定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