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广西电网用电负荷创出历史新高

作者:记者 何丰伦  2018-12-12

  12月10日18时32分,广西电网统调负荷创下今冬以来首次历史新高,年内第五次刷新纪录,达到2267.1万千瓦,与去年最高负荷2012万千瓦相比,增加255.1万千瓦,增长12.67%。河池、来宾、百色、崇左等网区负荷近日也陆续创出历史新高。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多项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举措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加上企业进入年末生产销售冲刺阶段,大型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制糖、淀粉等季节性生产用电负荷上升显着,广西主要大工业负荷突破510万千瓦,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20%。


  天气原因是造成冬季用电负荷飙升的又一要素。随着低温雨雪天气来袭,冬季生活取暖负荷大幅增加,推动广西电网负荷走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经济参考报

标签:广西电网,用电负荷,创出历史新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