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网江西电力政企联动服务工业园区

省级以上园区供电服务机构全覆盖

作者:赵幸 李角向  2018-12-11

  “我们只要向园区供电服务中心提供一个企业公章、企业法人身份证和企业‘三证’,提出用电需求,然后就等着通电了,园区供电服务真是不一样!”12月5日,吉利新能源汽车江西上饶项目建设部经理王建斌在上饶供电公司开展的客户回访中说道。


  为满足园区供电统筹布局、集中对接、全方位服务要求,推动供电服务更加优质高效,自2016年以来,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配合地方政府,搭建政供集中办公平台,实施政企联动服务。截至12月6日,全省110个工业园区已建立供电服务中心,实现了全省省级以上园区供电服务机构全覆盖。


  “电力是招商引资的一张名片,我们需要供电企业为园区招商、安商提供可靠的供电保障。”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服务局副局长郑晓斌说。在政府部门支持下,国网江西电力积极探索建设高度协同、一体对接的服务模式,建设工业园区供电服务中心。供电服务中心作为上门驻点的特设机构,由政府、供电企业派驻人员组成,实施“一网一门一次”服务管理,实现企业办电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


  同时,各供电服务中心统筹园区供电服务权限,以政府为政策主导、以供电企业为业务主导,以政企联动为抓手,建成一口对接政、供、企三方的柔性服务平台。


  经过实践,园区供电服务中心对内促进内、外部服务资源优化整合,打破了专业壁垒和条块分割,促进了专业高效协同,压缩了服务管理层级,缩短了服务流程链条;对外提升了客户感知供电服务质量,企业认同感、信赖度普遍增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江西电力,政企联动,服务工业园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