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海南电网超额完成资产产权证明专项清理工作

作者:周家加 宋印官  2018-11-16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和南方电网公司瘦身健体提质增效专项工作要求,加强国有资产规范管理,2016年9月以来,海南电网公司精心部署,全力推进历史遗留的资产产权证书清理工作,截至今年11月2日,海南电网公司共完成了415宗资产产权证书补办(土地119宗,房屋296宗),分别占南方电网公司考核指标的183.63%,提前完成了南方电网公司下达的应办必办资产产权专项清理任务。


  据了解,为抓好此次专项清理工作,该公司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创新实干,资产产权证明专项清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加强与政府的沟通协调,借助政府相关部门在政策及“三年行动计划”督办方面的大力支持快速推进资产产权证书补办工作;同时加强考核督导突出过程管控,通过定期召开例会及会商会、亮“红黄绿”灯、对该公司基层单位现场督导等方式,重点解决办证工作推进中的突出问题及困难;所属各单位一把手靠前指挥,分管领导积极协调,责任部门狠抓落实,形成合力推进工作;到广东电网等兄弟单位开展交流学习,学习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为资产产权证书补办工作拓宽了思路。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网站

标签:海南电网,超额完成,资产产权证明,专项清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