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网公司扶贫工作获国务院扶贫小组表彰

作者:陈俊章  2018-10-18

   10月17日是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在京召开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99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40个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受到表彰。公司营销部(扶贫办)农电处获得全国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是中央企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据悉,全国脱贫攻坚奖自2016年起,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织设立,每年开展一次表彰活动,设置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四个奖项。今年新增设“组织创新奖”,表彰不超过40个先进集体,推荐范围为工作地或注册地在北京的中央企业处级机构,其他四个奖项每个奖项分别表彰不超过25个先进个人。


  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活动自7月启动以来,经过通知公告、推荐报名、资格审核、初评、征求部委意见、复评等一系列工作环节,最终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审定获奖个人及集体名单。


  近年来,公司把电力扶贫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充分发挥电网企业优势,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为服务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了重要作用。


  公司营销部(扶贫办)农电处作为公司扶贫办的具体办事机构,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党组各项扶贫工作决策部署,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创新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扶贫任务,推动公司扶贫工作取得了显着成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国网公司,扶贫工作,国务院扶贫小组,表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