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家发改委调研南方电网转供电加价清理工作

作者:记者 刘杰 通讯员 杜梦垚  2018-10-16

  10月1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巡视员张满英带队到南方电网公司开展电价调研,就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文利民参加会议。


  今年,公司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中一般工商业电价平均降低10%的要求,积极配合国家发展改革委落实四批降价措施,圆满完成国务院交办的降价任务。


  张满英肯定了南方电网公司在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中的成绩,并要求南方电网公司继续与各地价格主管部门密切配合,清理规范产业园区、商业综合体等经营者向转供电用户在国家规定销售电价之外收取各类加价。要将国家出台的降价政策传导至终端商业用户,让他们能够拥有切切实实的“获得感”。


  文利民表示,南方电网公司将严格落实五省区一般工商业降价政策,全力配合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五省区价格部门开展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各项工作,打通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让非电网企业直供的终端用户获得同样的降价红利。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公司财务部、市场部(农电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国家发改委,调研,南方电网,转供电,加价清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