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新疆电力业务融合效率高

作者: 记者 李易峰 通讯员 葛小米  2018-10-09

  “指挥中心接到用户反映,离某幼儿园不远处有一严重变形的电表箱,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指挥中心直接 ‘定位’到我所,我所立即派出客户经理赶往现场。”9月5日,新疆乌鲁木齐供电公司鲤鱼山供电所所长李斌说。工作人员从展开排查,到督促并配合物业将废旧配电箱拆除,再到消缺完成总共用了不到4个小时。从业务融合前的几个工作日到融合后的4小时,时间上的缩减正是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实行营配末端业务融合管理模式的体现。


  为着力解决配电、营销业务管理条块分割,跨部门协同联动不畅问题,新疆电力进一步聚焦客户需求,成立营配调一体化的供电服务指挥中心(配网调控中心)和末端营配业务融合全电压等级网格化供电服务。


  今年以来,新疆电力扎实推进“让人民生活更美好八大服务工程”,压缩业扩报装流程时限,严格落实国家一般工商业电价降价综合措施,加快传统业务线上“一网通办”,将高、低压客户办电环节分别压减至4个和3个;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业扩配套项目限时建设,将高压新装、高压增容、小微企业、居民客户新装平均接电时间分别压缩为27、25、23、1.5个工作日,高、低压报装接电平均时间较国家能源局目标时间分别减少11、5.5个工作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新疆电力,业务融合,效率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