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网客服中心荣获“2018年度十佳呼叫中心”奖

  2018-09-19

  9月13日~14日,由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CNCCA)主办的“2018年第十四届呼叫中心产业国际领航者峰会暨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荣获“2018年度十佳呼叫中心”,这是该中心连续5年获此殊荣。南方分中心葛君、北方分中心李冉分别荣获“2018年度中国呼叫中心十佳班组长”、“2018年度中国呼叫中心十佳客服代表”称号。


  近年来,国网客服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创新突破,跨越发展,经过五年多的不懈努力,规模效应初步显现,可满足5000个座席同时在线服务,支持12000路并发电话通话,每日可承载200万通电话呼入,服务客户达到4.39亿户,95598累计呼入电话量4.85亿通,日均接听电话量30余万通,初步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服务人口最多、功能最全的电力客户服务中心。先后完成95598全网全业务集中,故障报修工单直派市(县)等创新性工作,加快推进服务内涵、服务渠道、服务方式升级,95598服务质量稳步提升,经第三方机构调查测评,2017年,95598服务客户满意度88.63,电话客户忠诚度90.17,居公共服务行业前列,行业影响力和美誉度与日俱增。


  前期,国网客服中心经过严格的资料申报、入户测评等环节评审和甄选,服务质量、运营水平、企业文化、品牌价值等受到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


  “十佳呼叫中心”每年举行一次,旨在促进呼叫中心创新发展,发掘和表彰在呼叫中心领域中做出卓越成绩的各行业单位及个人,提高“中国呼叫中心行业”综合竞争力,是中国呼叫中心领域最具价值和影响力的奖项。中国、美国、韩国、印尼、澳洲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资深专家和知名企业高管在峰会上进行了分享。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人寿、小米、华为等400家企业1000余位呼叫中心高管出席了本次峰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网站

标签:国网,客服中心,十佳呼叫中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