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网公司党组部署开展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作者:记者 石小飞  2018-08-27

   近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印发文件《中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关于在公司系统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意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有关要求,推动公司系统广大知识分子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落实公司新时代发展战略中建功立业。


  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爱国主义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祖国发展繁荣而不懈奋斗;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


  公司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爱国奋斗精神对当代中国的重大意义,对在全社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团结引领服务知识分子的重要举措,对于把各方面优秀知识分子集聚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形成不懈奋斗、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具有深远意义。长期以来,公司系统广大知识分子积极投身公司和电网的创新发展,为抢占科技制高点、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向新时代,公司党组提出了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的战略目标和公司新时代发展战略,对公司系统广大知识分子提出了更高要求,迫切需要广大知识分子进一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公司和电网发展实践中建功立业。要密切联系实际,扎实开展活动。全面加强宣传解读,组织深入学习探讨,抓好专题研修培训,发挥典型引导作用,开展岗位践行活动,坚持服从服务大局,紧密结合公司实际,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注重政治引领、凝心聚力,突出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不断赋予爱国奋斗精神新的时代内涵。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实效。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意识,把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要明确主体责任,注重分类指导,加强督促检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国网公司,党组,建功立业,新时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