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家能源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记者 李欣智   2018-07-02

  按照国家能源局党组关于结合王晓林案件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部署安排,近日,国家能源局组织在京直属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以及法改司、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北京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在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了警示教育展览,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视频,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在北京监狱,党员干部实地参观服刑人员生活和劳动场所,听取了北京市监狱基本建设及发展历程的介绍。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此次参观观感震撼,警示和震慑效果显着,切实感受到了自由的宝贵,真正体会到了违法违纪的沉痛代价,更加理解了“严管就是厚爱”,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守纪律红线、法律底线,做一名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共产党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国家能源局,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