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冀北电力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2018-06-08

  为深入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精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下发了《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印发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的通知》,并在6月1日召开的月度安全生产会议上进行了部署安排,在全公司范围内全面启动“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本次活动将于6月在国网冀北电力本部及所属各单位同步开展,持续时间为一个月,除全国性活动外,国网冀北电力专项活动包括安全发展主题宣讲、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安全宣传咨询、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演练、安全文化建设、专项检查等七个方面,以突出实效、广泛参与为宗旨,紧密联系公司安全生产实际,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安全生产“六查六防”专项行动、迎峰度夏、春检预试、火灾隐患、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结合起来,与高考、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端午节保电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理念,杜绝安全责任盲区,形成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全体干部员工自觉履行岗位安全职责的工作格局,进一步提升事故预防、风险管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构建预防为主的安全管理体系,提高公司本质安全生产水平。


  国网冀北电力要求各单位要认真部署并积极参与活动,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各级责任,细化措施和计划,保障活动经费,切实把各项活动组织落实到位。“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积极开展第一责任人谈安全发展征文、“一把手”讲安全课活动,集中观看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推行“十不干”等安全生产口袋书,开展典型事故案例剖析讨论,开展形式多样的应急演练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安全文化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吸引广大员工广泛关注、参与,营造良好活动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

标签:冀北电力,安全生产,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