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南方电网公司系统各单位积极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图文)

青春有为奋进学习

  2018-05-11

W020180511312122306632.jpg

  深圳供电局团委举办“建功新时代奋战创一流”青年论坛、“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暨五四表彰大会。 黄志伟 摄

W020180511312122345974.jpg

  广西电网公司钦州新区供电局团委开展五四素质拓展团日活动。 胡振霞 摄

W020180511312122388314.jpg

  海南电网公司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定向越野活动。 韩灵欣 摄

W020180511312122423166.jpg

  超高压公司天生桥局组织主题团日活动。 陈世寅 摄


  编者按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南网青年勇于奉献、敢于担当、青春有为的风采,近日,南方电网公司组织开展了“青年大学习”系列主题团日活动。通知下发后,系统各单位积极行动,结合“青年大学习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团日活动,本期刊登部分基层单位团日活动的精彩图文。


  超高压公司


  近日,超高压公司按照网公司要求,举办“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16场,组织团员青年1000余人,以集中学习、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团组织还通过举办才艺展示、读书交友、户外拓展等多种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让公司青年共度青年人的节日。(吴豪)


  广东电网


  5月4日,广东电网公司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来自各条战线上的26名青年员工代表通过分享个人职业成长中的感悟、经历和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落实好“青年大学习”提出建议。据悉,该公司为实现“创一流”发展目标,将深入推进“四项工程”,建设高素质青年队伍。全面开启信念铸魂工程,以强化党管青年工作;持续开展成长助力工程,以抓好青年队伍管理;大力实施活力提升工程,以加强岗位建功正确导向;不断深化身心关爱工程,加大青年关怀力度。(黄煦 杨雅洁)


  广西电网


  5月3日,广西电网公司团委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暨“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回顾总结了广西电网公司团青工作成果,并启动2018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根据活动方案,该公司将通过“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教育实践”的方式,以实施青年“萃智”计划、建立“青马·学习”教育基地等举措持续强化青年员工政治信念,引导公司全体青年聚焦南网公司创一流宏伟蓝图,在保安全、优服务、促发展的过程中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岳浩)


  云南电网


  近日,云南电网公司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号召公司广大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举办2018年第一期青年学堂,同步启动公司“青马工程”;邀请党政领导讲授团课,开展主题征文、网上知识竞赛等活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干部理想信念体验式培训班,进一步牢固树立团干部“四个意识”;评选第四届“十大杰出青年”并举办“正芳华奋斗新时代”现场表彰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赵琴琴)


  贵州电网


  5月4日,在贵州电网公司团委的组织下,系统所属各基层团组织开展了以“青年大学习,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内容包括青春大讲堂、青春大攻坚、青春大比拼、青春公益行、青春运动场等。活动以学习讲座、红色文化参观、五四表彰、技能竞赛、公益活动、缅怀先烈、户外拓展等年轻人所喜爱的方式开展。当日,2000余名团员青年在100余个主题团日活动现场参加活动。(潘聪)


  海南电网


  5月4日,海南电网公司团委组织海口地区团员青年开展“青年大学习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该公司通过定向越野、扫码答题等形式,增进团员交流,锻炼青年身心。海南电网公司各级团组织围绕“青年大学习,建功新时代”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邀请党政领导上团课19场,召开青年座谈交流会20场,通过志愿服务、素质拓展、青年联谊、体育比赛等为团员青年举办39场文化活动。(韩灵欣)


  广州供电局


  5月4日,广州供电局举办“南网新青年青春建功新时代”五四表彰暨青年创新创效成果展示会,展现广州供电局不同岗位优秀年轻人的风貌,旨在通过他们的形象和精神去激励更多年轻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贡献青春力量。会上,该局领导将青年突击队的旗帜授予青年团队,鼓励年轻人在打好“世界一流综合标杆达标”“电网建设”“综合能源服务公司转型”三场攻坚战和实施全面质量提升七个行动及推进创新驱动两大工程中贡献青春力量。(田远)


  深圳供电局


  5月3日,深圳供电局团委举办“建功新时代奋战创一流”青年论坛、“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暨五四表彰大会,近300名团员面对团旗重温誓词,表达为共产主义奋斗、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据悉,该活动是深圳供电局“青年大学习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开展青年大学习的开端。该局所属各团组织也纷纷以青年榜样座谈、参观学习、主题演讲、志愿服务等形式,累计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近30场。 (薛翔 王艳春)


  调峰调频公司


  近日,调峰调频公司团委组织30余名本部及驻粤单位青年开展“青年大学习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以户外团队拓展、党团知识抢答、“纳斯卡”五四主题绘画等形式进行。调峰调频公司广蓄电厂、梅蓄建管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专题学习座谈交流活动,回顾了“五四”运动历史,互相分享了学习方法和途径,为更好引导青年员工学习出谋划策。调峰调频公司清蓄公司组织团干部为团员青年作《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三有”好青年》主题宣讲,诠释了新时代“三有”青年的内涵,并与全体与会青年进行专题交流和探讨。(李元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南方电网,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