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青海电力试点推进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

作者:通讯员 周磊  2018-05-08

  5月3日,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机关党委所属党建部党支部与该公司大数据科技公司筹备组临时党总支,在大数据中心开展“走进大数据·共创党建新质效”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讨论党组织结对共建方式、内容,为该公司推进党建结对共建先行一步探索方法、积累经验。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全面推进“对标管理年”各项任务部署,按照国网青海电力党委重点工作安排,青海公司积极探索混合所有制企业党组织设置模式、工作方式,促进党的建设与深化改革同步谋划、党的组织及工作机构同步设置、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工作人员同步配备、党建工作同步开展“四同步”,实现体制对接、机制对接、制度对接和工作对接“四对接”,该公司在年初及时成立大数据科技公司筹备组临时党总支,保证了筹备阶段每一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管理。


  在联合主题党日中,两个党组织分别介绍了专业工作推进情况、公司党委重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举行了结对共建计划签字、赠送图书等活动,讨论了互动党课、工作帮带、工作体验、经验交流、成果分享、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等共建计划内容,探讨了混合所有制企业党组织作用发挥、党员队伍管理的方法,确定了如何发挥公司和电网主平台作用,加强与其他单位协调,使临时党总支为园区提供业务服务,也为园区各单位提供党建服务的课题。


  下一步,该公司将逐步扩大结对共建试点先行党组织,发挥两级本部党组织的带动作用、先进党组织的示范作用,部署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主要内容和推进措施,建强建优基层党支部,扩大先进支部增量,争创党建工作标杆,确保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青海电力,试点推进,党组织,结对共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