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新疆将2018年定为“电力体制改革年”(图文)

  2018-04-12

  近日,新疆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2018年新疆电力体制改革工作会议。电气化新疆协调推进办公室、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能源局、自治区经信委、兵团发改委、兵团工信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17家电力企业和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新疆能源监管办党组书记、专员李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新疆能源监管办2018年“电力体制改革年”工作实施方案》,自治区、兵团有关部门通报了2017年推进电力体制改革相关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相关电力企业和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发言。


  李悠勇专员充分肯定了新疆能源监管办在2017年推进电力体制改革所取得的显着成绩,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矛盾,全面部署新疆能源监管办“电力体制改革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紧扣新疆能源发展的主要矛盾变化,紧紧围绕 “电力体制改革年”工作主线,纵深推进新疆电力体制改革进程。


  二是坚持国家电力体制改革方向和基本原则,立足于新疆实际,服务于新疆大局,加强与自治区、兵团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和协作,高度重视市场主体的承受能力,积极稳妥推进新疆电力体制改革各项工作。


  三是充分认识新疆电力体制改革工作推进对电力行业发展的深远影响,各方积极参与,促进新疆机制更加科学合理和公平,促进新疆电力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方案全文如下——

来源:深度能源观察

标签:新疆,电力体制改革年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