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河北电力:“五个一”绷紧安全弦

作者:俱辉才  2018-04-03

  近日春检工作全面开展,基建工程陆续复工。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要求各单位切实加强特殊时期的安全教育,以“五个一”活动为抓手,即开展一次知法明责教育活动、一次 “查漏补缺、安全从我做起”主题安全日活动、一次安全大讨论活动、一次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宣讲活动和一次 “致家属一封信”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迅速投入到工作状态。组织召开春检、基建复工动员会,并与安全生产工作会等结合,及时将安全压力传递到各级管理人员和每名员工。


  此外,河北电力所属各单位组织签订安全承诺书、安全保证书。各级领导班子签订安全承诺书,公开场合郑重承诺,并接受监督;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签订安全保证书,特别是现场作业人员,涵盖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内容,就履行安全职责和自身安全行为作出保证。全面开展《安规》学习、普调考和“三种人”认定,并组织调考。在检修施工大规模开展前,组织作业现场集中观摩点评活动,先审后干,提升现场安全管控标准化水平,确保实现安全生产的良好局面。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河北电力,安全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