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家电网:新时代 新战略 新征程

  2018-03-21

  1月20~22日,国家电网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18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形势,明确新时代战略目标和思路,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决三胜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开启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新征程,为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贡献。


  决胜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开启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新征程——这一新时代战略目标,是一个从优秀到卓越的目标,要求国家电网公司以更大的担当、更高的标准、更大的作为,全力推进事业实现新的飞跃;是一个面向现代化经济体系的目标,要求国家电网公司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全要素生产率,不断把事业推向高质量发展。


  国家电网杂志编辑部深入国家电网公司“两会”现场,聆听工作报告,听取代表心声,并约请专家分析新时代国有企业新使命,多维度全面呈现 “两会”精神。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杂志

标签:国家电网,新时代,新战略,新征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