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李庆奎检查春节保供电工作慰问一线干部员工(图文)

要求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 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亮堂的春节

作者:记者 孙维锋  2018-02-22

W020180215677793756897.jpg

  2月15日除夕当天,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庆奎来到公司总调度室,亲切看望慰问总调值守人员。吴兴波 摄

W020180215677793817691.jpg

  2月15日除夕当天,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庆奎来到公司总调,视频连线公司系统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员工,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情况,并代表公司党组向他们以及公司系统全体员工和家属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吴兴波 摄


  南网报讯 2月15日,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首个春节,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庆奎到南网总调检查春节保供电工作,代表公司党组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员工。他要求,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电力可靠供应和对客户的应急服务,要认真仔细落实保供电措施,确保三个央视春晚分会场保供电万无一失,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亮堂的春节,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南网总调,李庆奎通过现场和视频系统,分别听取公司系统运行部、五省区电网公司、广州和深圳供电局,以及珠海、凯里、三亚供电局央视春晚分会场保供电等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电力供应、负荷预测、保供电安排等方面情况。同时,向公司系统广大干部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家属,及关心支持南方电网公司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祝福。


  坚守一线的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将不负使命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党组的部署,抓好春节保供电措施的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全力以赴保证电力供应。


  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厅(党办、董办)主任徐达明等参加检查慰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李庆奎,春节保供电,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