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网陕西电力部署2018年科技环保工作

作者:通讯员 蒋郁  2018-02-12

   2月9日,国网陕西电力召开2018年科技环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国家电网公司“两会”及科技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落实该公司“两会”工作要求,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


  2017年,该公司科技创新体系进一步完善,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科技环保工作成绩显着,分别荣获国网公司科技工作先进单位、环境保护工作先进单位。


  会议指出,要发挥创新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作用,依托该公司“3211+1”创新平台(三个国网实验室、两个国网科技攻关团队、一个国网创新基地、一个能源行业标委会;一个孵化示范项目),面向该公司和电网发展需求,以创新、创优、创效为着力点,以大力开展“双创”工作为契机,以我为主,整合内外部资源,持续完善创新体系,健全创新激励机制,加快推动重大技术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不断提升公司科技创新能力。


  会议要求,2018年重点做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持续加强领先领域优势,积极培育新的专业方向;二是聚精会神,提升该公司内在科技创新能力;三是合纵连横,打造“双创”平台建设;四是强化落地,持续深化该公司技术标准实施评价工作;五是强化全过程管理,深入开展新技术推广应用工作;六是强化环保“红线”意识,创新环保管理新机制;七是坚持党对科技环保工作的全面领导。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网陕西电力,科技环保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