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深圳供电局将为民服务理念落到实处

作者:陈洁 刘畅  2017-12-08

  “您好,经过检查,发现布制品等货物囤积在低压总开关旁边,存在安全隐患,建议马上整改。”11月23日,深圳供电局用电检查员对深圳天虹商场电器负责人张经理说。当天,该局对天虹商场进行用电安全义诊,对常见问题逐一排查,包括漏电保护开关检查及测试、电源插座地线检查、开关及其他设备检查。


  为了满足老百姓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深圳供电局开展了以“安全、节能、智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邀请居民和企业参与一同体验。


  此次安全义诊活动,深圳供电局在全市征集了100名企业用电户参与活动。诊断范围包括了配电房场所环境、电气设备运行工况、自备电源、开关设备、防触电及电气火灾等5个方面。本次义诊活动为客户及时发现并排除用电安全隐患25处,且全部整改完毕。


  深圳供电局还通过“节电你我行”活动为客户提供免费节能诊断服务,多家企业踊跃报名。最终有20家企业实施了节能改造,共节约电量2.36亿千瓦时。


  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电你我行”活动中,深圳供电局给用户提供了两大智能用电“黑科技”——智能用电分析仪和智能WIFI插座。这两大科技的功能强大,包括安全预警、漏电阻止、能效管理、异常识别、远程遥控、用电信息实时推送等,让市民领略到智能用电带来便利,同时也将节能环保理念传递给市民。“通过用电分析仪,我能一目了然地看到我家电器的用电情况,对家里电器的耗电量有直观的了解,挺实用的。”家住福田区宣嘉华庭的陈女士在体验后表示。


  深圳供电局市场及客户服务部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局将积极落实好李庆奎书记提出的“以客户为中心,深化客户全方位服务体系建设,大力减少停电时间,提升客户满意度,创新服务手段,满足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的电力需要”的工作要求,针对客户对电力提出更多诉求的情况,主动做好分类协商并解决,为客户“用好电”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深圳供电局,为民服务理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