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云南电网公司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欧阳婷婷  2017-11-17

  11月10日,云南电网公司召开2017年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进一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会议邀请了云南省委党校王云强教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度解读。


  会议提出,下一步,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是稳妥把握复杂电网运行特性,积极协调省内发、输、配、用各环节落实安全措施,牢牢守住电网安全稳定生命线,持续做好电网规划建设,着力打造安全、可靠、绿色、高效的电网。二是深入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积极探路电力体制改革。三是把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融入优质的用电体验,从“客户反映最突出的问题”“客户用电最关切的问题”入手,大力推进营销体制创新,通过智能化、信息化等手段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四是精准发力、综合施策,加快农网改造升级步伐,协同政府做好电力行业扶贫和定点扶贫工作,为云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云南电网,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