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南网公司:新时代呼唤新作为

  2017-11-14

  报告关键词:新时代报告原文: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开栏语: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南方电网公司各单位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多形式、多渠道送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班组、进项目。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十九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热烈讨论。从本期起,南网报开设“员工之声”栏目,展现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所思所想,为以十九大精神推动具体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新时代带来了新目标,描绘了新蓝图,电力人要有勇立潮头的魄力,更要有不忘初心的干劲。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过程中,我们更要坚持从严治党,推进人才兴企,抓好科技强企,推动电网建设各领域的创新发展。新时代带来了新变化,启发了新思想,无论是农网改造、掌厅服务还是绿色电网,围绕人民电业如何服务人民美好生活这一主旨,电力人一直在努力,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广东电网公司江门供电局员工 钟羡


  经过长期努力,我国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各领域发展经历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跨过了一个个台阶,翻过了一座座高山,终于站在了一个让世界瞩目的高度。这让我懂得,想取得好的发展,不能有“一步登天”的想法,要沉下身子,把工作一项项做好。正如我从事的配网项目管理一样,需要循序渐进,从规划到建成,从一个螺丝到整个项目,每个环节都要扎扎实实把好关。只有这样,才能为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打好基础。


  ——广东电网公司肇庆高要供电局计划建设部配网项目部经理 吴志军


  进入新时代,新闻工作者有了更广阔的天地。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用笔和镜头记录新时代的点滴变化,记录供电人在这个时代里的变化;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岗位上发挥光和热。


  ——广西电网公司贵港桂平供电局新闻专责 傅虹


  党的十九大报告里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让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已有33年党龄的党员、一名退伍老兵,我将坚定不移跟党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发扬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做好“传、帮、带”工作,激发广大年轻员工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在创新的路上永不停步。


  ——广西电网桂林兴安供电公司输变电管理作业员 乔军


  十九大报告提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展望未来,一个更坚强、更可靠、更智能的电网才能为琼海建成“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支撑。新时代,电网将不断发展,这给了我机遇和挑战。作为党员,要以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成公司下达的计划任务,开创琼海电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良好开局。


  ——海南电网公司琼海供电局基建部主任 梁安和


  作为云南电网公司培评中心的一名团员干部,在这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时代,应当做好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锐意进取的先锋队作用和攻坚克难的突击队作用。我将协助各级党组织做好青年思想工作,弘扬南网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要善于从青年员工中发现和培养优秀人才,为青年搭建舞台、创造平台,让青年员工的生力军作用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发挥得更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云南电网公司教育培训评价中心员工 张秀洋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南网公司,新时代,新作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