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网湖南电力公司:党课“下基层” 实践“上一线”

作者:通讯员 赵向新 记者 龙腾  2017-08-31

  近日,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外联支部全体党员“下基层、上一线”,前往怀化市芷江县,与结对共建的国网芷江县供电公司党委,联合开展了一次形式新、内容丰、效果实的“主题党日”活动。


  一大早,外联支部全体党员就早早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芷江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8月21-23日为中国抗战胜利芷江受降日,在受降日的后一天来到这里,支部党员们满怀着对浴血奋斗、保家卫国的先辈的深深敬意,较为系统地了解了整个抗战的过程,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熏陶和洗礼,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参观学习的同时,支部党员们还不忘本职,听取了芷江公司党员服务队服务红色旅游事迹介绍,记录、挖掘可宣传亮点。


  支部与芷江公司党委进行了座谈,零距离谈心、面对面交流,倾听一线心声,听取群众意见,共同挖掘芷江公司可宣传推介的特色亮点工作,确定了下阶段共同打造、宣传的重点;深入了解芷江公司存在的困难问题,对能解决的当即答疑解惑予以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


  与会党员们深受触动,认为通过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刻透彻、实事求是,生动而富有吸引力,听后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把握,对如何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下午,支部成员兵分两路,一路留守芷江,采访公司重点选题“爸爸妈妈团”关爱留守儿童事迹;一路前往怀化,召开微博分享推广活动,用实际行动响应党课要求、为冲刺“六大榜单”中的新媒体指数榜单而努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华声在线

标签:湖南电力,党课,下基层,上一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