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江西省发改委开展电力企业迎峰度夏安全生产督导慰问

  2017-08-01

  7月下旬以来,我省遭遇持续高温晴天气,给坚守一线的电力企业干部职工和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带来极大考验。7月28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郑沐春带队赴丰城二期电厂、丰城一期电厂,在建龙头山水电站等企业生产一线,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并对企业干部职工在电力稳定供应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


  各发电单位汇报了迎峰度夏安全生产工作和电煤库存调运情况,以及在应对高温天气下,对运行维护人员人身防护、保证设备消缺等方面所采取的应对措施。郑沐春局长首先传达毛伟明常务副省长7月24日关于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电力企业迎峰度夏工作,指出目前正处迎峰度夏艰难时期,电网用电负荷不断创新高,我省已于26日启动江西电网有序用电蓝色预警,要求各发电集团:一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刻吸取“11.24”特大事故的惨痛教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二是要加强维护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做到满发、多发,出现情况时,要及时上报,通过相关部门争取其他方式应对,保障电力稳定供应;三是做好电煤调运,提前做好迎峰度冬电煤储备工作,早做筹划,提高电煤库存。郑沐春局长察看了龙头山水电站施工现场,并对电站的安全施工提出要求。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江西省发改委

标签:江西,发改委,电力企业,迎峰度夏,安全生产,督导慰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