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青海电力启动“1度+”情暖高原主题活动

作者:张静  2017-07-21

  7月11日,国网客户服务中心与国网青海电力共同举办的“1度+”情暖高原主题活动暨95598业务提升共建活动正式启动。国网客服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吴杏平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为藏语客服专员赠送《服务公约》、“1度+”优质服务奖杯及金耳麦。


  “1度+”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2017年国家电网公司营销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国网客服中心与省公司之间的合作共建,有效促进95598服务能力提升的一项重要载体。此次活动结合了青海高原电力客户的特质和要求,从客服人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质效加1度,使服务更有温度、更加专业、更具价值。同时,通过定期开展业务交流、规范95598知识库和停电信息上报等8项具体内容,提升95598合作共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在青海高原展示“国家电网”良好的品牌形象。


  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95598供电服务水平。该公司要求,牢牢把握“1度﹢”服务主题活动的目标任务,将“1度+情暖高原”服


  务主题活动贯穿于营销各个专业,突出业务管理细节和过程管控,确保实现“两个提升、两个降低”。客户服务中心要认真落实合作共建活动的实施内容,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提升服务、塑造品牌的共同目标下,相互促进,优势互补。各地市公司要加强管控营销基础管理中的薄弱环节,规范95598各类信息录入,不断强化基层一线人员的服务意识,做到全员参与、统筹推进、务求实效。


  吴杏平充分肯定了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供电服务工作,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载体,积极探索服务新举措,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围绕提升服务,塑造品牌的工作目标,定期开展业务交流,建立专业对接、双向预警的常态沟通机制,层层对接,信息共享的风险管控机制。进一步推进合作共赢,围绕公司优质服务工作大局,共同解决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实现双方管理水平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青海电力,1度+,情暖高原,主题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