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山东电力安全生产专题论坛在济南召开(图文)

  2017-06-21

  6月15日,在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的支持指导下,由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山东省安全生产管理协会、山东省电机工程学会联合主办的2017电力安全生产论坛,在济南召开。


  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副司长张扬民,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专员付海波,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副会长王浩,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会长、中国华电集团山东公司总经理厉吉文等领导出席论坛并致辞,论坛开幕式由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秘书长李婷主持。

W020170621350653882399.jpg

  会上,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电力工程安全监管处主任应希纯、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电力安全监管处处长缪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原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巡视员、中国能源法研究会会长石少华以及省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发电企业、电力建设企业等参会嘉宾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分别发表演讲。


  本届论坛是全国首个电力安全生产专题论坛,也是山东省电力行业 “安全生产月”系列活之一,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进一步搭建行业交流沟通平台,加强安全舆论引导,共同讨论电力体制改革新形势下,电力安全生产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帮助 企业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红线意识。共同承担安全责任,保障山东电力行 业稳定运行。


  各有关行业组织以及供电、发电、电力工程、电力设备、安全工器具 、保险等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届论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山东电力,安全生产,专题论坛,济南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