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河南电力积极支持清洁能源发展

作者:通讯员 裴培  2017-06-20

  6月14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青年志愿者现场为社区居民发放节约用电宣传图册,解答用户在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强化居民安全绿色用电意识。这是河南电力开展“2017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河南电力系统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以“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和“工业低碳发展”为主题,开展系列公益宣传,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和知识,推广节能经验和做法,促进电力和能源行业节能减排水平不断提高,实现能源清洁、可持续发展。活动现场,各单位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和标语,制作户外视频等方式,积极宣传该公司通过推进电能替代、节能减排,支持清洁能源发展等方式实现绿色发展的先进经验,展现该公司责任央企的良好形象。


  据介绍,长期以来,河南电力积极助力蓝天工程,通过实施“两个替代”、加快外电入豫、服务清洁能源并网等方式,降低电煤消耗,减少污染物排放。2016年,该公司累计推广电能替代项目1279个,实施电能替代电量80.85亿千瓦时,相当于在消费终端减少燃煤251.44万吨,减排二氧化碳626.59万吨,减排二氧化硫8085吨;服务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全部完成,燃煤电厂二氧化硫排放量占全社会排放量由6.90%降至2.41%,氮氧化物排放量占全社会排放量由6.28%降至3.14%。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报

标签:河南电力,积极支持,清洁能源发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