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家电网多项企业文化成果获中电联表彰推介

作者:肖至远  2017-05-26

  5月17~18日,2017年电力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交流会暨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现场会在中国长江三峡集团三峡水力发电厂召开。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文化成果,国家电网公司系统13项成果受到表彰,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获奖数量在各会员单位名列第一。中电联专职副理事长、秘书长于崇德出席会议并讲话,100余名电力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公司作典型发言,对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及经验进行了系统介绍,得到参会领导、代表和专家的一致好评。国网湖北、天津、浙江电力作为一等奖获得单位,分别围绕“以‘安全你我他’卓越实践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以创新价值观建设驱动企业创新实践”“深化‘阳光心灵家园’建设,提升员工正能量”主题作交流发言。此外,国网重庆、江苏、新疆、青海、山东、辽宁电力和南瑞集团、联研院、许继集团、中电装备公司等10家单位的成果分获二、三等奖。


  一直以来,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坚持文化强企,将企业文化建设纳入公司科学发展总战略,作为转变公司发展方式的重要内容,积极推进统一企业文化的传播、内化和践行,通过抓思想引领、弘扬“两越”精神,抓以文化人、铸就卓越队伍,抓愿景导航、创造一流业绩,抓虚功实做、深化卓越实践,充分发挥文化引领支撑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卓越实践的优秀文化成果,为深入推进“两个转变”,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进一步创新思维、创新方法、创新载体,以项目化管理为手段,更加注重融合融入、创新创造、实用实效,持续深化卓越文化建设,努力打造更多的优秀成果,为打造具有卓越技术、卓越管理、卓越服务、卓越绩效的现代企业集团提供文化引领和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国家电网,企业文化成果,中电联,表彰推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