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南方电网强化电力保障 推动广西传统优势产业发展

作者:庞革平 蓝望  2017-05-22

  5月19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广西自治区党委、政府就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尤其是把强化电力保障放在推动传统优势产业发展的优先位置这一部署安排。南方电网公司将按照“五个扎实”的要求,结合广西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和公司改革发展实际研究部署全网贯彻落实工作,努力把南方电网在广西的事业做强做优做大,支持广西加快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南方电网公司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精辟阐述了事关广西当前和长远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高瞻远瞩、思想深刻、见解精辟、内涵丰富,是公司改革发展的指导方针和行动指南。南方电网公司作为大型骨干中央企业,把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好电力服务作为南方电网公司责无旁贷的重要使命,贯彻落实好广西自治区政府加快电力体制改革促进产业发展专题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大电网与区域电网、农网结合;产业发展与电力发展结合;经济社会发展与电力企业自身发展结合;城乡电力发展结合。


  “十三五”期间,南方电网公司在广西规划投资521亿元。广西电网公司将在广西电力大合作大发展中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形成政府主导、各方共赢的合作局面,统筹推进大电网与区域电网合作发展,抓好广西贫困地区农网升级改造,有力提升广西县域电网的整体水平,确保西电东送大通道和广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抓好梧州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河池大任产业园区、贺州华润循环经济示范区3个国家增量配电试点园区配网规划,积极探索改革路径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人民网

标签:南方电网,电力保障,广西,传统优势产业发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