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怒江“2·23”雨雪灾害 2.7万余用户恢复供电

作者:李睿诚 阚小龙  2017-03-07

  经怒江供电局电力抢修人员的全力奋战,截至3月2日10:00,已恢复供电用户27886户,约占停电户数的97.95%,累计投入应急抢修和保供电人员901人次,应急发电机70台,应急车辆173辆次。


  2月22日以来,怒江州低温雨雪天气带来了一系列泥石流、滑坡、冰冻等自然灾害,区域内电力、交通、通讯等设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造成2.85万户用户供电中断。灾情发生后,怒江供电局迅速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IV级应急响应,全力投入抢险救灾复电工作。目前除兰坪部分受灾地区因大雪阻断交通,无法立即进行复电外,泸水、福贡、贡山三县受灾地区已基本恢复供电。


  怒江州委书记童志云,州委副书记、州长纳云德分别作出批示。童志云在批示中“感谢所有参加抢险救灾的干部职工!请大家继续努力,不畏艰难,尽快实现全面恢复供电,为怒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需要提供强有力保障。”纳云德“希望抓紧抢修、尽快全面复电。向全州电力系统职工表示感谢和问候!”在复电过程中,怒江供电局的抢险人员受到当地政府、村委会以及村民的大力支持,为怒江供电局迅速恢复供电提供了有利条件。


  据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几天怒江地区气温仍将有所回落,怒江供电局将继续严密关注天气情况,做好其余少数停电用户的复电工作,并采取多种“防抢结合”措施,严防新的损失发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云南电网

标签:怒江,雨雪灾害,恢复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