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春节期间南方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记者 黄勇华 通讯员 汪皓 宋永超  2017-02-08

  2017年春节节假日期间(1月27日-2月2日),南方电网公司系统总体运行平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重点基建项目正常进行,员工队伍和谐稳定;全网电力供应正常,城乡居民生活用电、重要单位用电、商业用电、公众聚集场所包括各旅游景点、交通枢纽以及主要生产企业用电正常。南方电网全网统调最高负荷7786万千瓦(2月2日,正月初六),比去年节日期间增长16.1%。


  节假日期间,南方电网公司严肃值班纪律,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公司系统各单位的值班带班领导,生产、行政值班人员在岗值班;主要城市营业厅正常营业,95598呼叫中心和抢修班组坚持24小时值班。按照公司统一部署,各分子公司组织各基层单位按照“保春运,保民生”的要求,认真梳理各类重要保供电场所,从客户用电侧和客户供电侧两部分开展隐患排查梳理,对重要的电力设备设施、用电客户和重要场所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了南方五省区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全网基本无覆冰,未出现覆冰、山火导致的输变电设备跳闸或紧急停运,未发生国务院493号令和599号令界定的人身事故、设备事故和电力安全事故。


  据统计,春节节假日期间,公司系统平均每天投入保供电人员18300人,出动保供电车辆2644辆,应急发电车21台,应急发电机55台。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春节期间,南方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