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山东电力积极服务济青高速铁路建设

作者:高立联  2016-10-26

  10月20日,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专程到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送来感谢信,感谢国网山东电力对铁路建设的大力支持。


  济青高铁是国家“四纵四横”铁路网太青客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山东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工程。线路全长308千米,共穿越14条18处500千伏及以上超高压输电线路,78条103处110千伏及以上高压输电线路,工作量大,施工困难多。


  济青高铁开工建设以来,国网山东电力在确保电网安全运行的基础上,已安排多项线路停电配合济青高铁建设。目前,全线11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迁改已完成42%,剩余输电线路停电时间已基本确定,为实现2018年年底建成通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针对济青高铁建设部门提出年底前安排部分500千伏线路计划外停电,国网山东电力建议尽快落实施工方案,最大限度压缩停电时间,同时避免多条线路同停,降低对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的影响。此外,国网山东电力将积极向国家电网公司有关部门汇报,请求上级电网支援,确保线路停电迁改期间全省供电不受影响。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山东电力,积极服务,济青高速,铁路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