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网: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工作

寇伟赴国网天津电力、国网客服中心调研

  2016-09-09

   9月8日,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寇伟赴天津调研,先后来到1000千伏天津南特高压变电站施工现场、国网客服中心客服一部、国网天津电力调控中心,亲切慰问一线员工,了解特高压工程建设、95598运营及电网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国网天津电力、国网客服中心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寇伟强调,国网天津电力、国网客服中心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不断、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

 
 
  寇伟说,国网天津电力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党组决策部署,服务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在电网发展、经营管理、深化改革、党的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开展了大量深入扎实的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和成效,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他要求:一要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入津特高压工程建设,提高外受电比例;大力推进电能替代,多措并举增供扩销,努力提高电能占终端能源比例;成本上精打细算,压降非生产性支出,加强大客户跟踪,确保电费足额回收。二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结合秋检,针对性解决问题隐患,抓好安全责任落实。三要坚定不移推进改革。旗帜鲜明地坚决拥护改革,在政府、社会层面树立良好形象;继续跟踪输配电价改革,提高服务意识、竞争意识;推动交易机构尽快运转,释放改革红利。四要以打造世界一流城市供电网为目标,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外受电通道建设,建设高质量城市配电网,推进农网改造升级。五要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发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黎明同志的典型示范作用;领导班子要严明政治纪律,发挥好党委作用,管好干部、带好队伍、作好表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六要继续发挥好东道主的桥梁作用,为在津兄弟单位做好服务支持。
 
 
  寇伟表示,国网客服中心通过四年的努力,在硬件上已经达到了世界规模最大、服务人口最多、功能最全的客户服务中心标准,整体服务品质、品牌价值日益凸显。特别是今年迎峰度夏期间,各地用电负荷不断创新高,国网客服中心出色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公司供电保障、优质服务做出了重大贡献。他强调,一要树立“大服务”理念,持续提高服务水平。运用好服务资源提升公司整体管理水平,在服务上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强,打造优质服务品牌,从而巩固公司存量市场,吸引社会资本投资,扩充增量市场;提升客户满意度,在与客户的有效沟通、业务的精准受理和高效处理上下功夫,完善线上线下服务渠道;主动与公司电动汽车、电子商务、金融板块等兄弟单位对接,用好海量数据和资源,培育新的效益增长点,将客服中心打造成为公司价值的创造中心。二是要坚持人文关怀,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加强员工专业知识和服务技能培训,重视心理健康咨询,关心员工生活。三是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公司总经理助理喻新强,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华北分部主任余卫国,公司有关部门和国网天津电力、国网客服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

标签:国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