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辽宁电力与沈阳市政府签协议 加强电网建设

作者:白跃红  2016-07-20

  7月13日,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与辽宁沈阳市政府在沈阳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进一步,为沈阳乃至辽宁经济发展提供能源保障,助推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


  根据协议,双方在全面战略合作中将加大沈阳电网发展建设力度,沈阳市政府将同沈阳供电公司进一步完善全市电网建设体制机制,采取调整完善市电力建设领导小组等有力措施,支持电网建设。国网辽宁电力承诺,足额优先安排沈阳市电网项目建设投资。双方议定,在电网投入上对农网给予倾斜,全面落实国家“十三五”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作要求。


  在加强重点地区电网建设上,国网辽宁电力着力加强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等开发区、新城新市镇等重点开发地区的电网建设,努力消除重点地区既有电网尤其是配电网薄弱的局面。在保证重点项目用电上,该公司为纳入国家和省市重点项目计划的重点项目,开辟供电服务绿色通道,确保满足重点项目用电需求。


  此外,双方商定共同推动沈阳“生态城市”和“智慧沈阳”建设。在今后的合作中,以市政府为主导、国网辽宁电力及沈阳供电公司配合,完善沈阳市居民用电客户基础数据,并将其纳入智慧政务公共服务体系,共同推动“智慧沈阳”建设。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辽宁电力,沈阳市政府,签协议,电网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