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贵州电网积极应对雷暴雨 抢修受灾线路恢复供电

作者:记者 王珩 孟海 通讯员 王春山  2016-06-16

  近日,持续雷暴雨导致贵州省黔东南、安顺、六盘水等地区客户用电受到影响,贵州电网公司积极应对,紧张有序开展抢修复电,全力配合地方政府做好抗洪抢险、灾民安置和灾后恢复生产。截至6月14日17时,受灾最严重的黎平县部分受损电力设施已抢修恢复,8000余户受影响客户已恢复供电。


  连日来,贵州省部分地区普遍大雨或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中,黔东南地区6月9日以来出现覆盖范围较广、区域相对分散的强降雨天气,受灾最严重的黎平县部分乡镇普降大到暴雨,导致部分主干道公路、通讯、供电中断。


  6月12日13时,贵州电网公司发布防汛蓝色预警,要求各单位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及时采取有效的防控措施,严防强降雨天气及可能引起的地质灾害所带来的对人身、电网、设备的损害。


  灾情发生后,贵州电网公司总经理唐广学等纷纷带队前往受灾现场一线指挥抢险,基层受灾供电局负责人也分别带队投入当地抢险复电。经过上千人次抢修人员的全力抢修,截至14日下午17时,受灾严重的黎平县已抢修恢复受损电杆100余根,恢复受影响用户8000余户,剩余未恢复供电的客户也正在紧张抢修中。


  据了解,14日晚开始,新一轮暴雨再次来袭,贵州电网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雨情水情,做好应急人员和应急物资的准备,一旦出现停电故障将全力抢修,快速复电。


  目前,贵州电网公司仍保持防汛蓝色预警。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华龙网

标签:贵州电网,雷暴雨,抢修,受灾线路,恢复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