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湖北电力:落实“七不准”要求

作者:记者 龙群  2016-05-27

  5月18日,国网湖北黄冈供电公司全面启动供电服务“万名党员创万个标杆护万家灯火”活动,号召各级党组织及党员聚焦安全质量效率效益,争当为民服务、提质增效、岗位创优标杆。这是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以主题活动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一个真实的缩影。


  5月份以来,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渐入高潮。针对不同群体、不同岗位党员的实际情况,该公司在完成好“两学一做”“规定动作”的同时,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广泛开展主题实践,通过各种形式,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严以律己,进一步提高学习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精准度。


  针对全体党员,国网湖北电力党委全面开展了“党员服务队”“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创建活动,在明确标准要求、加强管理考核的基础上选树先进典型。针对公司本部党员,该党委开展了“讲规矩、转作风、作表率”主题活动,发挥党员示范表率作用,深化落实“七不准”要求。针对党群干部,国网湖北电力党委启动了新一轮“政工干部三年轮训计划”,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推动党群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点。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报

标签:湖北电力,七不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