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南网与农行签署协议 重点加强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合作

作者:孙维锋  2016-05-27

  5月25日,南方电网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在广州签署了银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紧紧围绕国家“十三五”规划和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加强全面合作。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赵建国,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党委副书记赵欢共同见证双方签约,并在签约仪式前举行了会谈。公司总会计师李文中、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蔡华相出席会谈,并作为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


  公司和农行将在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项目、西电东送重点工程和新能源等项目上紧密合作,并深化已有合作领域的项目合作。


  赵建国在会谈时感谢农行给予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在新形势下深化合作。他介绍了公司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等情况。赵欢感谢公司对农行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精准扶贫等是农行下一步要服务好的重点领域,希望进一步深化该领域及债券发行等资本市场的合作,农行将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有关部门、广东省分行负责人,南方电网公司办公厅、计划部、财务部、农电部,南网财务公司、鼎和保险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和签约仪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南网,农行,签署协议,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合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