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新疆电力工会召开自治区劳模表彰大会

  2016-05-03

  4月2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召开自治区劳模表彰大会,国网新疆电力公司检修公司左热古丽?尼亚孜、送变电工程公司李波获自治区劳动模范称号,国网奎屯供电公司荣获自治区开发建设奖状,国网伊犁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信息检修班、国网奎屯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变电二次检修一班、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电气试验一班获自治区工人先锋号称号。


  劳模作为企业员工的杰出代表,体现着企业文化,是员工身边的示范。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能够有效激励企业员工创先争优,实现企业发展目标。近年来,该公司工会高度重视劳模选树和弘扬劳模精神工作,不断完善劳模评选机制,对劳动模范评选采用层层推荐、层层公示的方式进行,增强了劳模选树的科学性。进一步加强劳模精神的弘扬,积极开展座谈会、事迹交流等活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争先意识、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在公司内部营造树立劳模、学习劳模、宣传劳模的新风尚,凝聚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强大精神动力。


  今年,该公司工会还将持续加强劳模选树和劳模精神的弘扬工作,并号召全体员工加入到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行列中来,为公司发展建功立业、再创佳绩。

来源:国家电网

标签:新疆电力,工会,自治区,劳模表彰大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