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新疆电力公司建立谈心活动反馈机制

  2016-03-02

  2月24日,国网新疆电力公司印发《关于建立书记谈心活动反馈机制的实施意见》,旨在巩固和深化书记谈心活动取得的成果,建立事事有解决、件件有答复的反馈机制,架起基层党组织与广大员工沟通的桥梁。


  国网新疆电力要求,各单位要继续深化书记谈心活动,坚持讲真话、动真情,以“把心打开、把事摆开、把话说开”为切入点,采取单独面谈、登门访谈、个别约谈、集中座谈等面对面谈心方式,对于长期出差的员工可采取电话沟通、微信等方式谈心,让广大员工真诚与组织谈心交心,做到谈心活动覆盖全体员工。


  国网新疆电力在谈心活动中,努力做到“四个注重”。注重解决问题,及时了解谈心对象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积极协调解决所反映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注重改进不足,对于工作消极、精神懈怠及工作中出现明显失误的员工,认真帮助其分析原因、制定措施、振作精神;注重正向激励,充分肯定工作业绩突出的员工,鼓励其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注重合理化建议运用,在谈心活动中广泛收集广大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将合理化建议运用于实践中,助推企业和电网发展。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新疆电力,谈心活动,反馈机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