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陕西电力启动“一带一路”电力行摄影采风暨主题传播活动

  2015-08-20

  8月17日上午,由国网英大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国网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四家省电力公司及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策划开展的“大道光明、情暖丝路”一带一路电力行摄影采风暨主题传播活动在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正式启动。


  国网陕西电力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回顾了西安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在开辟融贯东西、横跨欧亚商旅通道,打造和平互鉴的文明坦途中的辉煌历程;阐述了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赋予古丝绸之路的全新时代内涵;介绍了国网陕西电力践行“四个服务”宗旨,加快电网建设与改造,持续提高供电服务水平,为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及“三个陕西”建设提供坚强电力保障所做工作。


  国网陕西电力希望各媒体记者在采风活动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真实记录电力设施互联互通情况,生动反映电力发展给经济社会发展和西部人民生产生活带来的深刻变化,展现大时代背景下电力人的责任、行动和担当,传播“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


  英大传媒集团工会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英大传媒集团作为能源传媒领域中的一员,为本次活动搭建了多方合作的平台,将积极向社会展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在能源电力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展望亚太地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给全球经济发展带来的巨大动力。此次活动将记录下“一带一路”经济带输电走廊建设情况,希望本次活动的见证者、参与者将电力丝路上雄伟壮观的景象和西部的风土人情全面传播出去。


  “大道光明、情暖丝路”一带一路电力行摄影采风暨主题传播活动从8月17日正式启动,跨越四省,行程上万公里。活动整体线路从西安出发,经过铜川、延安,进入甘南藏区和青海果洛藏区,于8月26日结束返回北京。本次活动将重点围绕“一带一路”与电力互联互通,丝路经济与电力支撑,和谐社会与人文关怀三个主题,以走基层采访报道、座谈会等形式,用镜头记录新丝路沿线的电力与能源发展,电力工人守卫光明,以及革命老区、西部地区百姓用电的感人故事。

 

来源:中国电力网

标签:陕西电力,一带一路,摄影采风,主题传播,企业文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