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湖南电力主持编制的两项行业标准获国家能源局批准颁布

  2015-04-27

  近日,从国家能源局发布的2015年第3号公告获悉,由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电科院主持编制的《电网金属技术监督规程》(DL/T1424-2015)、《输电线路铁塔防腐蚀保护涂装》(DL/T1453-2015)获得批准,实施日期为2015年9月1日。另外该院参与编制的《变电站金属材料腐蚀防护技术导则》(DL/T1425-2015)也同期获得批准。


  上述三项行业标准均为首次制订。《电网金属技术监督规程》是针对输变电设备及金属部件,明确金属技术监督的范围,提出制造、安装和运行阶段金属技术监督的具体内容,并对技术监督管理提出了要求。


  《输电线路铁塔防腐蚀保护涂装》明确了铁塔防腐保护涂装的使用范围和适用的防腐工艺,提出腐蚀评估方法,规定了热浸镀锌、热喷涂、涂料涂装等技术要求,提出了表面处理和各种涂层检验方法。


  据悉,此次国家能源局审核批准了203项行业标准,其中电力标准97项。标准的制订凝聚着专业发展成果。湖南公司将持续协调发展,不断追求进步,为行业发展的规范化、标准化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中国电力网

标签:湖南电力,主持编制,行业标准,国家能源局,批准颁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