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2023全球微电网技术市场收益预计超1617亿元

  2014-10-08

  根据Navigant Research29日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2014年全球微电网技术收益将达到5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38.2亿元),预计到2023年,这个数据将达到26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17.3亿元)。

  报告中介绍,微电网技术包括柴油发电机、天然气发电机、燃料电池、太阳能光伏、分布式风电、高级储能等技术。

  目前,全球微电网市场正在经历巨大的变化,因为它们可以为大范围电网带来不可忽略的经济价值。同时,新商业模式的产生将进一步支持微电网系统的商业化部署。

  Navigant Research高级研究员Peter Asmus表示,“微电网市场正在兴起,这是一个全球现象。微电网系统能够在断电情况下将自身从配电系统脱离进行独立发电和供电,同时还可以整合多种分布式发电能源,包括太阳能光伏、风能、柴油发电机等传统式发电方式。”

  报告中指出,分布式发电将成为微电网技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其中,高级储能的价值主张也将被各国政府和监管单位进一步推动。预计到2023年,高级储能技术有望成为微电网技术中最大的单一投资领域。

  本文采用实时汇率 1美元=6.1495人民币元

来源:英大网

标签:微电网,全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