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贵州电网:召开2013年企业管理工作专题座谈会

作者:陈举  2013-11-08

11月7日,贵州电网公司2013年企业管理工作专题座谈会在凯里供电局召开,会议就贵州电网公司全力推进一体化管理和创先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当天上午,贵州电网公司在凯里供电局召开座谈会,对如何推进战略落地和一体化管理,强化县局规范化建设,以更宽阔的视野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不断提高创先工作水平,丰富创先内容,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作了全面的分析,并就各单位在深入推进一体化管理和开展创先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今年是贵州电网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关键之年,也是公司深化创先工作的重要一年。今年推进战略实施工作,各单位要以南方电网公司“两完善(完善战略管理体系和一体化管理框架)、两推进(深入推进创先工作和协同推进管理提升活动)、一加强(加强重大战略性、前瞻性的课题研究)”为重点,更加注重在“健全机制”上下功夫、在“建成体系”上做文章,将战略实施引向深入。要按照创先就是更高标准日常工作的基本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向更高标准靠拢,以创先为载体开展战略落地的各项工作,在战略实施的新起点上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上,公司相关部门及各地区供电局、雷山供电局、遵义县供电局分别就推进一体化管理和创先工作进行发言交流。

下午,与会人员一行还深入到雷山供供电局小河村台区建设、西江供电所就实施一体化管理和创先工作中的做法进行现场调研学习。

来源:贵州电网公司

标签:贵州电网,企业管理,专题座谈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