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宁夏电力公司全面提升应急救援工作能力

作者:孙远强  2013-10-14

10月10日,宁夏南部四家供电企业在中卫召开会议,互相签订了应急救援队伍联动协议,汇聚能力,共同应对突发事件,全面提升宁夏电力公司急处置能力。

当天,中卫供电公司、吴忠供电公司、固原供电公司、宁夏检修公司四家单位应急救援工作负责人,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在应急救援队伍联动协议书上确认签字,四家单位正式结为应急救援工作联动单位。四家单位负责人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均表示,要以此次应急协调联动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单位之间的资源共享,充分发挥本单位在应急救援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及时与联动单位进行交流分享,促进公司整体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应急救援队队员陆彦虎代表全体队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应急抢修队全体人员将大力支持应急救援工作,一旦发生灾情,将快速反应,及时救援,无条件服从上级单位安排,在任何时间,若兄弟单位需要帮助,他们会全力以赴进行应急救援。

公司安监部负责人在听了各单位的表态后指出,各单位要按照“信息互通 资源共享”的原则,严格落实联动协议中的各项规定,不断通过完善应急队伍建设,减少灾害造成的影响。中卫供电公司作为组织单位,要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做好日常工作安排,按照工作计划组织开应急救援演练工作,促进各单位共同进步,不断提高公司应急工作水平。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各项演练活动,确保取得实效。要做好内部宣传,不断扩大应急演练工作影响力。一旦发生事故,各单位要迅速行动,帮助联动单位解决问题,渡过难关。同时,各单位要共同完善应急体系建设,加大培训力度,强化队伍实战能力,确保发生事故时,应急队伍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

此次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宁夏电力公司应急救援工作能力,为今后互动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新华网

标签:宁夏电力,全面提升,应急救援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