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江西电力三大标准体系涵盖省市县一体化

作者:丁平 方铭 邓清平  2012-06-04

5月28日,江西省电力公司总经理秦红三主持召开了标准化委员会会议,对该公司技术、管理、工作三大标准进行审批。会议原则通过并批准公司标准体系。在家的公司领导出席了会议。

历时一年多,该公司完成了技术、管理、工作三大标准体系的建设。三大标准体系涵盖了省市县一体化。技术标准体系包含规划设计、工程建设等11个专业,覆盖了各个业务领域,包括引用的国际、国家、行业标准,采用的国家电网公司标准,公司自行编制的技术标准,共计7542项标准;管理标准体系包含战略决策、业务运营、资源保障、支持服务、监督评价五大管理系统,包括战略与决策、规划与计划等22个专业,覆盖802项管理流程,共计277项标准;工作标准体系包含决策层、管理层、操作层三个层面,覆盖省公司本部、直属单位、市供电公司和县级全资子公司各岗位,共计2077项标准。

会议对江西电力公司标准体系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公司标准体系建成后,要对标准体系运行情况加强监督检查,查找标准体系存在的不足,及时提出改进建议和计划,不断修订和完善标准体系,为顺利通过国网公司的验收做好准备;要求本部各部门、系统各单位按照标准体系的规定,认真执行标准体系,强化企业管理,夯实管理基础,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为公司顺利建设“三集五大”体系、实现“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发展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江西电力,标准体系,省市县,一体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