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江苏省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协会成立

  2011-10-12

9月26日,江苏省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南京隆重召开。

国家电监会资质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省民政厅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经信委、省电力行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参会的234名会议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江苏省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协会章程》、《江苏省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协会经费收取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江苏省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并聘请江苏电监办负责人担任协会名誉会长。

电监会资质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协会能够服从和服务于电力监管全局为方向,立足自身的义务和责任,围绕热点和难点问题,积极反映企业合理诉求,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努力搭建政府与社会通畅的交流渠道。

江苏电监办负责人代表业务主管部门做了重要讲话。她希望协会在江苏电监办的监督管理下,一要切实担负起行业服务和行业自律的重要职责,促进企业和政府的沟通,反应行业诉求,发挥好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二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强化会员单位自身建设,积极促进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三要进一步完善和建立管理制度,认真抓好协会的自身建设,引导行业积极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江苏,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协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