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辽宁省电力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顾波 刘子健 秦宏伟  2011-06-30

为隆重纪念建党90周年,激励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6月28日,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激昂的乐曲响起,辽宁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隆重召开。

会议宣读了辽宁公司党组《关于表彰2011年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现场表彰了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并强调,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我们无比自豪,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开创社会主义事业的核心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广大人民的幸福生活。

据了解,辽宁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实施“两个转变”,坚持不懈地加强“三个建设”,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全体员工励精图治,科学发展,攻坚克难、拼搏奉献,实现了公司三年再上新台阶的宏伟目标,取得了辉煌业绩。充分发挥了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在“三年再上新台阶”发展战略的指引下,全体干部员工以“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在解决影响和制约公司及电网发展的重大问题上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充分发挥了企业文化的凝聚作用,大力弘扬“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解放思想中统一认识、推进创新;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保证作用,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带领广大党员投身创先争优活动,全面保证公司一系列战略部署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员工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以“三个建设”为保障,在推动创新变革、依法从严治企、深化“五大”体系研究等各方面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以实际行动体现党的先进性;要落实“一岗双责”,确保电网安全和队伍稳定。当前,是施工的黄金期,也是迎峰度夏以及防汛的关键时期,要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层层落实责任,自觉维护公司和电网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大会结束后,辽宁公司还举行了《唱支红歌给党听》演唱会,辽宁公司所属各单位员工,通过大合唱、小合唱、咏唱、情景歌舞等演出形式,向建党90周年献礼。一首首红歌,唱出了辽电员工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 

来源:中国电力网

标签:辽宁,共产党,90周年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