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山西省电力公司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2011-06-30

彩笔传情歌伟业,丹霞达意颂党恩。6月27日,山西公司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回顾了建党9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一年来公司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成绩,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鼓舞干劲,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以创先争优活动激发员工履职奉献。山西公司总经理张建坤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刘光作重要讲话,副总经理方剑秋宣读表彰决定。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共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90年的历史,是马列主义理论与中国实践相结合的90年,是党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90年,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永葆党的生机和活力的90年。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员工要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力投入到电网和省公司科学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实现省公司战略目标,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当前,企业党的建设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企业党的建设就要持续深化“三个建设”,要更加深刻认识党的先进性建设的科学内涵和目标要求,更加突出地把党的先进性建设作为党的各方面建设的主线,更加有效地在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伟大实践中发挥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进性作用,为省公司幸福发展提供持久动力和坚强保证。为此,一要在深化“两个转变”的实践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二要在深化“创先争优”的实践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三要在强化思想建设的实践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四要在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实践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五要在推动幸福发展的实践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

会议要求,一是牢记使命,担当责任,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对照11项重大引领工作计划,全面开展“回头看”工作,总结工作中的亮点和经验,发现推进中的差距和不足,采取有效措施整改提高,有序推动各项工作,提升专业工作水平,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二是弘扬精神,发扬表率,大力营造创先争优的氛围。“实事求是”“改革创新”“以人为本”“艰苦奋斗”等精神在我国现代化进程的各个阶段影响深远。在公司系统先进模范身上,同样彰显着感动人、感召人的精神,有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有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有“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等。要大力弘扬这些精神,把这些精神作为“三个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企业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使它成为影响和带动全体员工团结奋进,推动公司幸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三是安全第一,稳定为重,全力维护和谐发展环境。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的复杂形势,严格落实各级责任,认真做好迎峰度夏电网反事故演习、隐患排查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安全度夏各项要求,确保电网安全运行;要增强保密意识,加强舆情监控,全面维护公司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

会议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党委、电网先锋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集体颁了奖。会议还举行了公司系统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网

标签:山西,共产党,90周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